肥城供电:尽享指尖服务 “电e宝”受热捧

2017-09-27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以后月月有提示?出国也能交电费?这等好事头一次听说啊,这以后我家交电费的事可就不用愁啦!”9月25日,在肥城供电王瓜店供电所营业厅,一名出国打工归来探亲的时髦女郎在自己手机上装上了“电e宝”。想着能在国外为自己出行不便的老母亲交电费,她激动地说。

  为了方便14个乡镇外出务工和出国劳务人员方便为家人缴纳电费,肥城供电加大对“电e宝”以及支付宝、微信钱包缴费渠道的宣传。针对农村手机用户群的扩大,该供电386名客户经理挨家挨户宣传新型缴费方式,让老百姓充分体验方便快捷的新缴费方式,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交电费。

  随着电力营销转型和信息化、网络化程度提升,为进一步优化供电服务和提高供电水平,该供电组织14个供电所召开镇企业及农村用户专题会议,全力助推新服务渠道“电e宝”的特色、功能和使用。为实现“足不出户”就能缴费,该供电桃园供电所利用微信平台创建“专变用户交流群”和“低压用户交流群”进一步普及了随时随地交纳电费这一目标。同时,为实现电费发行日“双结零”,肥城供电采用“分区分片”的网格化服务体系,积极开展上门服务,让用电客户在足不出户的前提下,就可以享受到“电e宝”带来的便利,大大增强了“电e宝”的注册率和使用率。期间,积极开设参培人员课程,在各村各网点增设推广宣传服务,现场指导客户安装注册“电e宝”等客户端1120多户,上门指导安装注册“电e宝”等客户端8000余户。今后,肥城供电还将继续加大“电e宝”的推广力度,力争将这种电力便民服务“互联网+”的新模式,在所有乡镇境内普及,确保覆盖率达到99%以上。(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