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爱心彩虹情暖夕阳

2017-09-27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6日,在肥城市湖屯镇敬老院,肥城供电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肥城市爱心协会组织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

  中秋节将至,活动志愿者为老人送去月饼和生活用品,文艺小分队为老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活动期间,志愿者为老人包团圆水饺,部分志愿者发挥自己的特长为老人修剪头发、理疗以及修理指甲。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爱心服务,用真诚和无私奉献让老人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肥城供电致力于志愿爱心工作,依托14支彩虹服务小分队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在活动过程中,肥城供电积极联合当地总工会、社会慈善机构,发挥合力优势,采取共建合作方式,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金秋助学、爱老敬老等慈善活动,在活动中相互切磋,取长补短。通过多种活动渠道,为职工奉献爱心、发挥自我价值搭建有力平台,在开展爱心活动中,肥城供电积极选派1名员工到肥城市老城街道办事处月庄贫困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有3名职工主动对接4名贫困家庭的学子,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一系列活动受到当地群众和社会的高度评价,当地媒体多次报道肥城供电爱心志愿活动,为彰显社会责任、提升公司形象起到重要作用。(李锋 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