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三个打造”推动党建工作深化拓展

2017-09-27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5日,肥城供电开展党员教育培训集中学习,这是该公司以“三个打造”为引擎,推动党建工作深化拓展的活动缩影。

  肥城供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三个打造”为引擎,凝聚党建优势,汇聚发展合力。该公司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增强党建工作实效,狠抓党建创新机制,打造全覆盖、重融合的党建工作机制。该公司制定条目式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明确12类41项党建工作责任事项,涵盖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以及党员教育等。实施“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工程,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核心引领和服务保障功能。

  肥城供电通过唤醒党员意识,打造聚合力、善作为的基层组织堡垒。开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专题讨论100次,开展“奋力卓越争先争创四个最好”主题行动,举办“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的“三亮三比”活动,开展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送服务活动。聚焦“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打造党性强、业务精的党员干部队伍。肥城供电结合实际,开展“创四个最好,做担当表率”活动,严格党员的教育管理。建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19个,引导党员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发挥先锋作用。同时,该公司依托智慧党务平台,充分利用学习资源,进行线上积分学习。深化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助残、助学、扶危、济困、救灾等领域开展慈善捐助和爱心帮扶活动。(武萍萍 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