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两名员工当选泰安市团代表

2017-09-27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5日,从共青团泰安市委传来好消息,肥城供电有2名员工当选为泰安市团代表,1名员工被选为泰安市青联委员。

  肥城供电在省市公司和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服务企业、服务青年、创先争优、争当先锋”,团青工作跃上了新的台阶,先后荣获肥城市“五四红旗团委”、泰安市“五四红旗团委”和山东省首批“示范型基层团组织”等称号。肥城供电团委坚持“一月一活动、一季一主题、人人能参与、事事见成效”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我为价值观代言活动;成立15支“善小”团员青年服务队,实施以“春润、夏安、秋实、冬暖”为主题的“风雨彩虹·光衍七彩”彩虹服务实践行动;开展“相约青春·缘来有电”青年联系活动,迎接“点亮暑期”大学生暑假就业实践;开展“四德”建设工程,组织青年职工开展环境保护、爱心募捐、帮困助残、爱心公益等社会服务活动,今年以来共开展各类活动13项,参与青工人数225人次。在活动过程中,注重载体特色创新,实施党建带团建,开设团委微信平台,“肥电心飞yong”微信公众号得到广大青年职工的喜爱和关注。开展团青管理创新“朝阳行动”人才培养工程,“师带徒”、“班组大讲堂”等活动;邀请团员青年进入总经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联络员队伍和行风建设监督员队伍;深化“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为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引航指路;组织科技攻关等群众性的科技活动,促进青工创新能力的提高。

  肥城供电着力加快青年员工成才培养,该公司两名青工先后评为第一、二届“山东省最美青工”,一名青工评为 “山东省百名雷锋好榜样”,5名青年职工评为国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后备,6名同志获省公司“金种子”优秀班组长,2篇典型案例入选省公司“金种子”班组长培训优秀案例。依托“红+家青工创新工作室”平台,加速创新成果应用,9项管理创新成果获得省级成果,6项QC成果进入省级成果行列,累计获得15项专利授权,《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风险管理》获得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