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组织开展驾驶员岗位技术比武

2017-09-27 10: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5日,在肥城供电职业技能鉴定基地,一场别开生面的驾驶技能大战拉开序幕。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25名驾驶员齐聚一堂,比拼驾驶技艺。

  组织这次驾驶员岗位练兵活动,其目的主要是为促进驾驶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驾驶员业务技能,进一步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稳定,不断提高驾驶员队伍的技术、业务素质,实现公司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更是公司对驾驶员队伍的一次摸底检验。希望大家珍惜这次交流经验,比出好风格,赛出好成绩,并以饱满的精神、鼓舞的干劲,投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技能岗位练兵活动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交通安全法规、机械常识等;技能操作主要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采取百分制测评,动作不规范或无法完成动作的酌情扣分或不得分。

  通过此次技能岗位练兵活动,全体驾驶员的业务技能知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和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提高了驾驶员的学习自觉性。实现了员工技术知识学习和实践的协调统一,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为促进“一强三优”现代化供电公司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为车辆安全行驶提供了有力保障。(孙三琪黄可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