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系列活动

2017-09-27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对网络安全的了解,提高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4日,肥城供电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在公司顺利开展。

  肥城供电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全员通过了国网组织的网络安全考试,这增强了公司员工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员工对网络信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另外,该公司在一楼大厅主屏幕循环放映了网络信息安全视频宣传片,重点对《网络安全法》、典型案例等进行了宣传,并且在内网门户首页推送了信息安全提示、图解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的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加深公司员工对网络信息安全的认识。

  每个班组通过观看网络信息安全视频和小组讨论的,结合班组的实际情况进行网络安全分析,对存在的网络信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加强了对网络的管理,更加规范网络行为。

  通过网络信息安全系列活动的开展,肥城供电各员工和各部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我的网络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确保公司网络信息的安全。(信通班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