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作业现场安全督导

2017-09-27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秋检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现场督察,落实各项预控措施,9月19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110千伏柳莱一线和110千伏古城站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督导。

  110千伏柳莱一线检修任务是更换全线绝缘子,作业施工难度大,交叉、跨越、同塔架设,存在多处风险点、老虎口。在检修现场,督导组听取了作业现场值班负责人对风险点、老虎口的安全管控措施介绍,实地查看了安全措施,并对在场的作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好现场安全管控,必须一把不松、常抓不懈;二是要做好承载力分析,柳莱一线计划工作时间为4天,现场值班负责人、工作负责人要随时关注工作人员的状态,确保精神饱满,体力充沛。

  在110千伏古城站施工现场,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设备安装进度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设备进行六氟化硫充气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尽管古城站初步达到月底送电条件,工期任务能够基本得到保障,但是绝不允许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盲目赶工期,要科学安排施工,合理安排进度,紧抓“安全红线”不放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