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开展高压线路摸底排查工作

2017-09-27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0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结合今年的秋季检修工作,积极做好属地化管理工作,对辖区内的500kV输电线路进行突击摸排检查,重点排查人为事故易发地段,防止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

  在前期线路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高压线路走廊内有人为采矿、建造大棚等现象,严重威胁属地化线路和人身安全,为防止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该公司对辖区内外力破坏易发地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参考线路巡视记录,重点针对线路走廊内的池塘、山林、大棚、新建公路、采矿区等地段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汇报并做好记录,在危险地段周边装设安全防护警示牌,并对周边的居民及业主进行耐心的安全教育。

  截止目前,共下发违章通知书9份,装设安全防护警示牌32块,极大降低了人为破外引起线路跳闸和人身伤亡事故的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