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进行安全工器具检查工作

2017-09-27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3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工器具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防止不良安全工器具进入工作现场,保证现场安全可控、在控。

  安全工器具不仅便于各项检修工作的开展,更是保护作业人员人身安全、防止事故发生的有力保障,做好工器具的检查工作是对员工和电网的安全负责。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规范化管理要求以及预防性试验周期的相关规定开展,检查人员详细检查安全工器具的外观和使用情况,检查绝缘靴、绝缘鞋和验电器的试验报告、合格证是否对应完善,有无超试验周期未送检的工器具;安全工器具台帐,是否做到分类统一编号,台帐是否相符,出入领用记录内容是否齐全规范,检查了存放工器具的保管箱是否运行正常。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安全工器具的规范化管理,有效地消除了安全生产中的潜在安全隐患,确保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