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组织秋检前外委人员安全知识考试

2017-09-27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4日晚,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外委施工人员进行了秋检前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筑牢外委施工队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外委施工人员安全知识考试,是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实际情况共分为四期进行。当前,诸多农改、工程项目由外委队伍进行施工,因此,进一步提高施工队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防护能力和业务技能水平,促进外委施工队全员掌握《安规》的自觉性,提升现场工作实际操作水平尤为重要。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地检验了外委施工队全员对《安规》的掌握程度,杜绝“三违作业”,提高安全意识。今后,莱阳公司将不定期对外委施工队进行《安规》培训及“两票”培训,提高外委施工队伍的安全知识水平,为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管理秩序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