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加强新员工岗前培训

2017-09-27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5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在新实训基地对新员工进行登杆实训。

  “登杆作业是输电线路工作的基本功之一,也是一切架空线路作业的开始。”该公司输电运检班杨师傅首先向新员工仔细地讲解了登杆前的准备措施、注意事项和登杆要领,随后进行了现场登杆示范操作,并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传授了操作小技巧。新员工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按照实训要求进行安全带佩戴、脚扣使用等规定动作实操。

  手把手的实战培训,充分发挥了老员工技术娴熟和经验丰富的优势,提高了新员工的登杆作业技能,增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实践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新员工是公司的新鲜血液,是保持公司昂扬生机的源泉,肩负着公司的未来。新员工通过培训不断学习和主动钻研知识,请教老员工实际操作问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促进了班组集体的和谐发展,为他们将来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