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开展计量生产调度平台返错处理工作

2017-09-27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53号),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办保密(2005)55号)《国网营销部关于加强营销专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的工作意见》(营销综(2017)4号),提升营销专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水平要求,国网山东电科院开展了计量生产调度平台返错处理工作。

  计量生产调度平台是基于Sotower开发平台开发。为提升系统访问性能,Sotower开发平台会在内存中开辟高速访问缓存(Cache),并在缓存模块(URLCacheImpl)中使用MAP类,由于MAP采用哈希算法,在一定量并发条件和特定数据顺序下,会发生死循环和访问死锁,造成系统无法登陆或者菜单无法访问。

  国网信通部运行处、建设处要求开展所有相关系统的全网返错处理,国网山东电科院按照Sotower开发平台厂商(中电普华)提供的解决方案,协调平台项目组在开发环境进行了测试验证,并按照升级方案顺利完成本次返错处理修补工作。(王兆军 王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