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供电公司:进企业积极推广电e宝 新型缴费方便大客户

2017-09-27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1日,桓台县供电公司果里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果里工业园区,深入企业大客户上门推广电e宝企业PC版,采取“一对一”的定向服务方式,“手把手”现场指导企业财务人员安装使用电e宝企业版软件,并详细介绍了“电e宝”各项功能,主动引导大客户使用新型缴费方式,为企业缴纳电费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渠道。

  “这个缴费可方便多了,不用排队不用天天跑,太感谢你们了。”在淄博德信联邦联邦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内,经过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耐心介绍与操作,该公司财务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据悉,电e宝是国网公司自全网通互联网电费代收支付平台,是为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的一种全新“拇指生活体验”的电力服务渠道。桓台县供电公司为确保“电e宝”推广到企业落到实处,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服务为企业解决缴费中的问题,清晰解答客户疑惑,减轻了客户特别是企业大客户缴纳电费的工作量,使客户用的放心,用的方便,更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国网便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