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供电公司:秋检第一天顺利完成多项检修消缺任务

2017-09-27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8日,秋检第一天,桓台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张王线、田工线路检修消缺,及变电站检修、开关试验,公司各部门、班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当天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电网的安全运行水平,保证了客户及时用电。

  今年秋检,公司现场严格执行《安规》以及国网公司和省公司的各项措施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省公司“8.17”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拧紧责任链条,各生产单位严格履行监督、检查职能,各级管理人员按照标准到岗到位,全过程进行安全和质量监督;检修、运行单位密切配合,确保按时开工和验收。

  据悉,秋检前,桓台县供电公司对下半年需要检修的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确认存在的缺陷、装置性违章、远方监控信息等情况,并通过近期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三我”课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工作的安全意识,保证了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的有效落地,全面作好人员、材料、设备、措施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对检修用的仪器、仪表、工器具等提前做好检查、试验,确保了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