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秋检动员大会

2017-09-27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日,桓台县供电公司在公司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秋检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公司2017年秋检动员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秋检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落实责任,为顺利完成秋检工作打下基础。公司运检部、安监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及各供电所到场,公司总经理付栋作讲话要求,副总经理王洋主持会议。

  会上,桓台公司首先学习了公司领导宋书记、陈总在市公司动员会上的讲话与秋检安全工作重要部署。总经理付栋提出,员工必须加强责任意识,通过开展进行中的“三我”活动自查摸底,各班所根据自己的任务,将秋检工作落实好,保证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实现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以人为本,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等制度,实行工作现场值班带班制度,落实监督体系责任,用好“安全管控平台”,严查违章。严格落实外包工程“三个责任”,压实安全责任,确保电网、设备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超前谋划,紧抓隐患的排查治理,严格执行通道异动报告制度,强化“两支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巡视到位“挂牌”监督制度,确保隐患管理到位、巡视到位,做到“常查、常看”。增强输电服务意识,强化外部工程管理。三是精益求精,深化变电达标验收,提升精益运检水平。抓好通用制度落地,以国网变电“五通”调考为契机,推进设备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四是固本强基,加快一流配网建设,提高配网供电能力。强化配网专项治理,提升供电保障水平。加强线路防外破管理。继续开展配电线路防外破百日安全专项活动,配电班、供电所要对所辖配电线路及设备分配到人,强化带电监测,提升供电保障水平。

  会上,运检部、安监部、调控分中心、营销部对2017年秋检重点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王总对全面做好2017年秋检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过秋检动员大会的召开,将全面提升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意识,为公司全面开展秋检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