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三我”最佳成果评选

2017-09-27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31日,桓台县供电公司紧扣“三我”活动计划,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全“三我”最佳成果评选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供电所负责人、班组长、班组专工参加并进行打分评选。

  在评选中,每位员工利用白板对“我最难忘的一次安全教训”、“我最危险的工作最完善的措施”、“我有哪些解决不了的隐患需要帮助”三个课题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谈措施讲举措,所讲事例包含了生产工作过程中的方方面面,使每一名员工都能感同身受,加深了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和见解,强化了安全意识。

  大讲堂中,所有员工一同分析,共同讨论,深挖风险点,补充发表自己的见解与针对性措施。再由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委全程进行点评,根据事件清晰程度,教训意义,危险点把握情况与现场表现的精神面貌、时间把控、流畅度等进行全方位打分,评选出公司级“三我”最佳成果。

  公司总经理付栋对每一名员工的讲解都进行补充与建议,并强调,在课题讲解中每一项措施都必须在安规中找到标准答案,引用规程和十项管控措施,借此次评选活动机会起到强化安全意识的作用,各班组、各供电所要组织员工对优秀案例再学习,对活动中暴露的问题结合实际落实到行动中,切实解决现实隐患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