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郝青政策理论宣讲进班组

2017-09-27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郝青来到营业班,进行政策理论宣讲,与员工面对面交流。

  郝书记就近期党员教育管理全覆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全覆盖工作,是今年公司“党建基础年”的重要任务之一,要讲政治,坚决执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严履责,确保规范整改务期必成;重教育,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强防范,确保公司队伍和谐稳定。

  郝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提升班组成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互相沟通交流,解决思想上的畏难情绪。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压力,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做好问题整改销号。三要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开展安全“三我”活动,认真深刻汲取每一个事故教训,制定最完善、最有效的防范措施,加强风险辨识能力,提高防范人身事故的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