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供电公司领导深入班组督导安全生产“三我”活动

2017-09-27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8日,桓台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继续走部门、班所,持续督导安全生产“三我”最佳成果评选活动,在与一线员工直面交流中,倾听员工课题讲述,共同分析总结,全面提升活动开展效果。

  “我在清理树障时,没有仔细勘察现场情况,砍下的树枝差点砸到线路上。”“冬天查看线路,图省劲,想从庄稼地里传过去,一口枯井吓了我一身冷汗。”……一件件记忆犹新的小事,让“三我”课题大讲堂气氛异常活跃,前来督导的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不时对讲述“三我”课题的员工提出新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对一线员工不能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所有参会人员都对发言者提出的问题一同分析,共同讨论,并结合经验、按照规定,以彻底解决问题提高风险辨识能力为出发点,提高现场做措施的能力,挖出隐性隐患,确保做到问题、风险有效消除。

  “一定要吃透安规,每一次违章都可能引起一次事故,只有严格按照安规规定,才能使自己免于一些风险。”在班组大讲堂中,一名员工由衷说道。

  桓台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计划,每日深入包保班组督导活动进展,对每个班所,每名员工成果打磨检验,通过持续督导,反复指导的方式,与大家一同说事故教训,谈心得体会,促进安全生产。并重申实事求是,以自身经历选题,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的活动原则,让每一位员工都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生产的必要性,不断提高风险辨识的能力、管控风险的能力和有效消除风险的能力,坚决杜绝任何安全生产隐患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