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促服务提升

2017-09-27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3日,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营业厅服务窗口进行明察暗访检查,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语言组织能力、解答准确性、业务熟练程度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评价,查找不足,针对问题现场指出纠正。

  据了解,在开展“最好的服务”主题活动中,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以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降低客户投诉率为重点,开展专项治理,多措并举促服务提升。完善供电服务周会、月例会制度,定期通报供电服务情况,督促供电服务指标提升。对1至8月份服务工单进行科学分类和分析,找准问题具体症状,理清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提升措施。对于出现的供电服务属实性投诉,一律按照《国网公司供电服务奖惩规定》和公司供电服务“零容忍”进行严肃考核。对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受到表扬的单位或个人,依照规定给予奖励。充分发挥服务稽查队的作用,加大“全天候”供电服务暗查暗访力度,对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定期通报、限期整改、如实考核、严肃问责,促进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张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