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回访客户提升服务满意度

2017-09-27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李先生,您好!您申请办理了低压用电新装业务,您对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服务时限等方面的工作是否满意?有什么建议?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我们改进的?”9月21日,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市场班又响起了回访申请高、低压新装客户的电话声。

  为深入了解高压新装、低压居民、非居民新装、分布式电源等业扩业务的服务情况,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今年以来,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把客户回访作为一项常态性工作来抓,虚心征求客户意见,认真倾听客户心声,收集并整理客户提出的建议,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管理上的短板,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逐条进行分析梳理,不回避矛盾,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对所有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落实,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为了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在回访中,认真接受客户用电业务咨询,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一次回访中,客户提出想上光伏,但不知道如果办理,工作人员就详尽的向客户介绍了办理分布式电源光伏业务所需要的证件、材料和业务办理的流程,使客户方便的进行了业务的办理。

  通过开展客户回访活动,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进一步了解业扩业务的服务情况,清楚客户对业扩业务的态度,加深与客户的感情,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管理上的短板,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进一步提高业扩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张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