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进社区宣传用电服务

2017-09-27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2日,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龙门供电所的进社区服务队来到光明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社区百姓提供近距离的、个性化、贴心的用电服务。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用电便民联系卡,采取唠家常的方式,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用电政策。为社区居民宣传“电E宝,95598网站,社区电费代收点”等多种电费缴费方式,解决了缴费难的问题。现场受理社区居民故障报修,采集意见和建议;给居民讲解农忙时节更要注意家中用电安全,家中没人的时候关闭家中电源,经常检查家中的开关,线路,避免电器火灾事故等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平常关闭不必要的电源设备,不要让电视机,机顶盒,空调等电器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等节约用电小常识,并帮助村民检查开关线路,处理发现的安全隐患20多处。(张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