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选聘台区经理让客户需求传递更通畅

2017-09-27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好,我是这个片区的台区经理,这是我的服务名片,有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尽管打电话给我。”9月25日,在坊子供电所台区经理任年胜边向群众介绍自己边将手中的名片递上。

  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遵循台区集中、就近、方便管理, 制定了严格台区经理竞聘程序与考核标准。为确保台区经理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该公司一是制定台区经理走访计划,按计划走访重要客户,并做好活动记录。二是着重向走访客户介绍当前的供用电形势、用电负荷分布情况,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客户合理、科学、节约用电。三是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用电设备情况,指导客户检查维护用电设备,确保客户安全用电、安全生产。

  台区经理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供电服务承诺兑现和客户报修、投诉处理情况以及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并做好有关供电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工作,接受客户现场咨询。通过开展走访活动,认真查找重要客户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到集中梳理客户反映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就限时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反馈给用户,直到客户满意为止。通过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的联系、沟通与信任,全力为用电客户提供良好的供电服务和电力保障。(张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