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城区所全面落实中秋节前线路巡视

2017-09-27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5日下午,城区供电所召开全所人员会议,精心编制,合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中秋节期间保电措施的落实工作,确保中秋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城区供电所早准备、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做好中秋保电各项工作。一是成立中秋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中秋节保电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人;二是开展节前特巡,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维护和消缺处理,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坚持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保持手机畅通,提前做好应急抢修车辆、物资和抢修人员的配备,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发生;四是在中秋节前针对各大酒店婚宴较多,燃放烟花爆竹较多的特点,城区所加大对供电线路沿线酒店、居民小区、商店的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大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积极营造电网安全、节日用电安全的良好、和谐供用电氛围。(张爱梅 楚海霞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