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梁宝寺所部署假日保电 保障十月秋检

2017-09-27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庆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梁宝寺供电所为保证节假日期间辖区内的供电质量,并为十月份秋检计划提前准备,将通过以下措施保证国庆期间供电,保障十月份秋检工作顺利开展。

  梁宝寺供电所巡线小分队对辖区内配电线路开展了线路特巡活动,对各条重要线路和危险点进行检查巡视。充分查缺补漏,保证线路安全。

  利用村队广播、车载扩音器等宣传方式,深入田间地头,提高群众自觉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将在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力量,严格值班到岗,确保信息通畅,抢修物资到位,为应急抢修做好充分准备。

  明确秋检期间的检修作业要求。学习省公司《2017年秋检防人身伤害管控措施》及《2017年秋检工作安全提醒》,加强作业现场全过程安全管控,实现检修现场安全管理无缝隙。按照检修工作类型,制定“一板四卡”、作业指导书、外来人员安全告知书等安全资料和技术资料模板。同时,针对检修作业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和答疑,为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张爱梅 楚滕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