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秋收服务“绿色通道”

2017-09-27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确保秋收期间的电力供应,自进入秋收以来,公司提前组织、精心安排,积极采取便民、惠民措施,以实际行动打响了保秋收、电力先行攻坚战,优先为秋收用电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全力满足秋季农业生产用电需求。

  公司经过深入了解,根据今年秋收特点,供电营业窗口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临时用电办理程序,缩短业务流程,优先为秋收用电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另一方面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针对高低压线路、设备及相关的临时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和维护检修,对危及安全的供电线路、设备及时整改,对线路树障开展砍伐清理,把隐患消除在秋收用电高峰之前。与此同时,加强保秋收用电备品备件储备工作,一旦出现故障能及时投入抢修,确保秋收用电万无一失,为秋粮颗粒归仓保驾护航。

    周到细致的电力服务,满足了农民秋收用电需求,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了电力支撑,真正做到了“你用电、我用心”。(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