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十一”假期保电工作

2017-09-27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十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使纸坊供电所辖区广大用户度过一个安定、欢快的国庆节,确保假期各项供电工作有序进行。9月22日,纸坊供电所超前准备,积极谋划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做好“国庆节”保电准备工作。

  该所严格落实保电措施,并对“十一”假期保电筹备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一是要求台区管理人员加强对低压线路设备的巡视,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消缺,把线路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要求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十一”期间的值班工作,各项抢修工器具备品齐全充足,车辆人员全天待命,值班员在值班期间严禁出现喝酒、脱岗、睡岗、换岗现象,并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三是要求各台区要加强“十一”期间的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四是做好“十一”期间的事故抢修和服务工作,为辖区客户提供有力的电力供应保障。(张爱梅 刘远哲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