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秋季安全教育活动

2017-09-27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9日,公司开展了秋季安全教育活动,确保各类施工作业现场安全,保障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公司通过召开安全生产动员会、“领导干部讲安全”等活动,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事故汇编等内容,增强一线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通过书信方式向广大员工家属介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违章作业的危险性以及保证作业安全的措施和要求,让每名家属成为员工遵守《安规》的监督员,让每个家庭成为一个安全培训的课堂。结合秋检作业计划安排,开展作业现场集中观摩点评活动,进一步提高现场标准化作业水平。

  公司还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基层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活动流于形式、未按要求开展的单位进行通报和考核,全面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