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仲山所提前筹划秋检工作

2017-09-27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5日,为保障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仲山供电所召开关于做好秋检工作的专题会议,并提前筹划各项准备工作:

  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公司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秋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秋检的思想保障工作。强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提前对现场进行勘察,做好危险点分析,材料准备工作。组织工作负责人、线路管理人员,根据发现的设备隐患、需要进行检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初步勘查,根据线路状况、检修工作量、需要除缺工作量等实际情况分为多个检修小组,把具体工作分到各个小组中,每个小组制定材料使用计划、安全工器具、施工用具、车辆等的实际需用计划。提前做好材料、安全工器具、施工用具、车辆等的准备工作,做到秋检工作有条不紊,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秋检工作。(张爱梅 张庆硕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