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贴心服务“三秋”生产

2017-09-27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2日,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马寨村几位村民对前来服务的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的接电服务称赞不已。为了做好“三秋”保电工作,该中心通过开展送安全、送宣传、送服务的措施,全力推行贴心上门服务,以满足秋季农业生产用电需求。

  在工作中,该中心积极与当地政府、村委会协调,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区秋收区域的线路、配电台区全面摸底,针对秋收期间有可能过载的变压器提前进行增容,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将安全送到家。同时,该中心组织6支共产党员秋收服务队,深入到各镇街、田间地头,充分利用农村的广播喇叭、宣传栏等,宣传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严防发生临时用电触电事故和农机破坏电力设施事故,大力倡导安全用电。他们还开辟了绿色服务通道,对涉及农业生产的用电安装、维护、检修,做到随叫随到,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解决村民用电难题。

  截至目前,该中心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1600余份,新装、更换漏电保护器48个,消除跌落保险损坏、高压引线老化、空气开关损坏等安全隐患6处,设置线路安全警示标识28处。(王维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