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供电:与地方企业进行班组结对共建

2017-09-27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7日,东明县供电公司召开班组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会,在东明县总工会吕海刚主席的见证下,5个班组代表分别与东明石化、玉皇化工、明胜纺织等5个企业班组签订了“班组结对共建协议”,进一步夯实班组建设工作基础,不断提升班组精益化管理水平。

  东明公司利用各种形式,不定期地组织结对班组进行学习交流。既进行技术交流,相互切磋技艺,又学习对方的先进理念、制度和方法,互通有无,实现制度共建、思想共建、文化共建,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班组共建水平。东明公司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共建过程中,联合技术攻关、联合管理创新、联合文化培育、联合宣传推进等活动,使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管理通过共建这一形式,快速在各行各业传播、推广、应用,做到“共建、共享、共赢”,从而促进全县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东明公司从班组共建这个目标入手,一步一步地向前推进,聚沙成塔,众志成城,逐步带动和提升东明企业职工队伍建设和企业管理的整体水平,发现、树立、培养好的典型,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班组共建”活动的影响力。

  正式结对后,东明公司将指导班组按照实际需求开展共建活动,积极向兄弟企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依托自身优势,为结对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与兄弟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开创新局面,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东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柳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