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供电:中心村工程获赠锦旗

2017-09-27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电网中心村改造升级解决了我们村的大问题,绝缘电线更粗了,变压器容量更大了,老百姓们用电更方便了。”9月26日,来自武胜桥镇管寨村村委及百姓送来了印有“人民电力为人民,送来爱心见光明”的锦旗,感谢武胜供电所在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中为管寨村293户用电客户优化完善电网,提供优质电能。

  中心村改造升级工程开始以来,东明公司以改善中心村生产生活条件为出发点,以提升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为目的,以治理低电压、“卡脖子”、动力电不足等问题为原则,全力加快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步伐,建成安全可靠、结构合理、适度超前的农村配电网。东明公司强化管理力度,全过程把控安全关、质量关以及进度关,严格设计标准,优化施工方案,严把安全生产,加强现场监督,严抓工程质量,强化验收流程,严控工程进度,统筹管理工期,全力推进中心村建设,通过调压增容、增设配变,缩短供电半径等方式,疏通农村供电“经络”,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安全性和抗灾能力,极大提升农村用电质量。(耿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