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公司:“三基础一动力”强化党员模范作用

2017-10-09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7日,为有效保证党的“十九大”期间保电服务可靠稳定,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桓台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三基础一模范”专题活动,着力加强党员保电服务工作奉献精神,加强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将党建融入企业工作重心,以企业文化、安全生产、供电服务三个基础,打造过硬的标杆服务队伍,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保证十九大保电期间全员奋进,保证供电安全稳定。
  “三基础”分别为企业文化、安全生产、供电服务三个基础,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倡导“理念入心、制度入行、管理入脑、文化入魂”,为员工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该公司推行“亲情防护网”活动,通过全员参与、全家上阵的模式,使员工的小家与企业的大家实现了融合,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和责任感。桓台公司将安全生产纳入党员的“四+四化”考核评定,并在“十九大”期间保电期间实行一票否决制,提高全体员工保电警惕性,“三基础一模范”专题行动,把党委、支部与安全生产管理的层级相对应,使安全生产保障任务层级化、具体化,形成环环相扣,层层落实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丰富服务载体,创新服务手段,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一模范”是指建设过硬的标杆服务队。桓台公司推行公开式监测服务、快捷式检定服务、阳光式亮化服务、便民式信息服务以及创新式拓展服务,努力缩短服务半径、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公司围绕全力保障“十九大”安全供电、用心提升优质服务的主题,强化服务作风,彰显党员先锋本色,做到基础管理规范,表率作用突出,工作实践创新,客户普遍满意。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注重提升实践创新能力,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对服务队建设及服务活动基本规律的研究,探索多元化的服务载体和更便利的服务形式,解决群众用电难题,为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保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