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公司:全力以赴做好保电服务

2017-10-09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8日上午,在桓台县索镇、马桥等地桓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开展对辖区内供电设备的检查保电工作,全力以赴保证供电服务稳定可靠。
   桓台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保电稳定工作,公司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提前筹备做好计划,组织好工作人员对所辖线路、供电设施进行专项特巡,重点对负荷较大的设备以及接头发热等部位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成立保电应急小组,制定保电应急方案,严格落实保电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落实防外破挂包责任制,针对假期煤气管道和道路建设施工点多面广,时间计划性不强,提前与建设管理部门取得联系,每处施工现场指定一名专责人与施工人员、车辆同进同出,保证电网运行安全。组建多支应急抢修队伍,配齐备品备件,要求抢修车辆和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发生故障时,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统筹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做好预防异常天气来袭、双节期间用电需求增大的准备。针对企业、学校、政府、医院等重点场所进行严格检修,保障其可靠用电。
   由于部分乡镇线路处于集市区域,个乡镇供电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特殊时段采用全天蹲守盯防的方式,严防外力破坏与可能出现的一切人为隐患,同时对特殊地段提高巡视检查频率,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进行处理,保证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