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开展环湖健步行活动

2017-10-16 18: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全员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和培养职工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近期,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主题环湖健步行活动。

  徒步队伍从太白湖景区正门出发,徒步环绕太白湖,回到起点,全程14公里。下午2时,该公司徒步队伍整装待发。随着比赛发令枪响起,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北湖风光,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此次健步走比赛活动,充分彰显了该公司职工的生机和活力,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深入交流,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激发大家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情和动力。同时引导大家对自然环境的了解和热爱,树立“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理念,引领着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强身健体的活动中来。

  在两个小时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健步走活动,让干部职工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该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保障参赛人员身体健康,该公司邀请电力医院医生为大家做好救护准备,确保参赛人员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该公司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既体现了积极参与、奋勇争先的精神,又体现出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展示了良好的公司精神风貌。在工作之余要将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以保持健康的体魄,并以健康向上的积极状态,为该公司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金文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