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坚守岗位保供电

2017-10-16 18: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双节”及十九大保供电工作,节日期间,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各单位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全力投入到保电的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周密组织安排,统筹协调力量,形成攻坚合力,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保电稳定服务这场硬仗。

  该公司调控分中心加强电网调度运行值班,密切关注电网运行变化,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细化各个环节,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应急指挥够迅速反应、有条不紊、高效调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节假日及十九大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该公司95598远程服务站加强值班人员快速反应的能力,全力做好各类业务的传递、督办、回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在提高工单回复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业务流程和熟练操作水平,确保快速、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该公司运检部组织人员对站内设备进行特巡,做好变压器和设备开关测温、测负荷工作,及时体检掌握负荷曲线,及时收集设备运行的第一手信息,确保变电设备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该公司组织巡防队人员对辖区内属地化线路开展全面巡视,严格按照《十九大期间输电线路保供电工作方案》要求对220千伏以上线路进行两日一巡视,对线路存在的缺陷和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格落实值守、巡视和盯防计划,加强输电通道运行安全风险管控,落实设备保供电各项应急处置方案,明确责任,落实风险预控措施,确保十九大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工作目标。

  该公司李营供电所加强抢修值班力量,保证抢修人员、物资、车辆到位,及时对各台区进行负荷测量,加强线路巡视力度,对配电变压器高度、警示牌悬挂位置、配电变压器接地电阻、跌落熔断器熔丝配置、变压器三相负荷平衡情况进行检查、测定,全力做好双节及十九大保电工作。

  该公司喻屯供电所重点加强对辖区用电设备的安全检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应对在节日期间突发事故的应急措施,确保节日期间辖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长沟供电所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窗口服务品质。从营业厅服务环境、营业秩序、客户诉求处理等方面进行提升。同时加强营业厅管理、服务人员工作交接的注意事项,确保供电服务窗口要确保营业秩序有条不紊,“一口对外、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该公司唐口供电所组织人员加强线路和设备的巡视力度,利用红外线测温等技术重点对设备、线路进行测温检查,并及时做好备品备件的整理和配置,加强值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反应、快速应对。

  该公司廿里铺供电所全面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对所属线路设备进行一次彻底检查,尤其是对老旧设备进行检查,做到每一条线路、每一基杆塔必须巡视到位,把线路安全运行作为确保供电可靠率的重要保障,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安居供电所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开展了夜间巡视工作,以全面掌握配电设备的运行状况,防止设备发生"污闪"情况,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备好、备齐照明和安全工具,安排夜巡车辆,制定了详细的夜巡工作计划,保障设备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