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加强车辆管理保交通安全

2017-10-16 18: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秋季,恶劣天气频发。10月9日起,嘉祥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加强车辆管理,确保秋季车辆行车安全。

  公司对所有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自查,重点对所属车辆的制动、转向、轮胎、车载灭火器等内容进行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缺陷登记汇总,限时整改,消除车辆安全隐患。  

  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积极组织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车辆安全管理制度、秋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等业务知识技能学习,并邀请交管部门进行现场培训,全面提高驾驶员综合业务技能水平。定期维修保养车辆,认真落实车辆日常养护、季度检修和年度审验制度,杜绝车辆不合格和带病运行情况。要求每位驾驶员出车前、收车后,检查车况是否良好,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防止车辆“带病”上路。筑牢车辆日常管理防线,严格执行车辆准驾证制度,派车单制度和节假日车辆定点封存(值班车辆除外)相关规定,严格落实车辆责任追究制度,责任明确到人,措施明确到岗,确保车辆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