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7-10-16 18: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9日上午,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嘉祥县供电公司疃里供电所及时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收心会”,要求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为迅速淡化节日氛围,克服节后松懈麻痹思想,疃里供电所及时做好节后“收心”工作。收心会上,该所负责人对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通报,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提出了表扬,同时就节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员工尽快把心思从节日的氛围里收回来,迅速进入角色,进入状态。

  一是要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克服“节后综合症”,严肃上下班劳动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的十九大保电任务;三是要在进入全年最后一个季度之时,根据全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分轻重缓急,强化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加强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节后现场作业时不在状态、麻痹大意的思想,为确保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张爱梅 李福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