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节后忙收心,冲刺四季度

2017-10-16 18: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9日,国庆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嘉祥县供电公司综合监控室组织全员召开收心会,要求大家及时调整状态,鼓足干劲冲刺四季度,打好年底收官战!

  首先对国庆期间对标指标监测情况进行认真汇总,深入分析。其次,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利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抓紧行动,全力投入。

  综合监控室将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每日对标指标监测工作,编制日报、周报,对异动问题下发督办单,配合相关业务部室开展电压治理、同期线损治理、投诉跳闸管控等工作。二是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把各项工作安全具体化,会同各供电所专职指标监测员,在剩余两个月内利用好两级监测的管控体系,全体人员包保供电所与对标专责人进行实时联系对异常指标进行管控。三是做好班组对标方面的工作,每月省公司班组对标数据发布后,组织班组及供电所开展班组对标分析、诊断,完成指标的晾晒、班组对标考核、总经理约谈及各专业专题会的工作,力争年底取得满意的成绩。四深入学习2018版班组对标体系“两规则两机制”,明确指标设置和定义规则、指标评价和发布规则,数据管理机制、指标后评估机制,为2018年班组对标工作打好基础。五是做好卓越绩效管理和评价总结固化方面工作,全面总结开展卓越绩效管理和评价的工作经验,形成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和评价的经验做法,建立卓越绩效评价长效机制。(张爱梅 李凯莉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