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园区企业节后复工

2017-10-16 18: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假期里小雨下个不停,其实这几天我也一直在想,一个多星期没开工,机器设备和电气设备会不会出现问题。今天你们主动上门服务,真是解了我心头大结。”10月10日,嘉祥县供电公司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工业园区,对园区内企业客户开展走访活动,并对企业用电线路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节后工业园区内企业生产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圣润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供电部门的贴心服务深表感谢。

  国庆长假过后,针对园区内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公司主动上门开展走访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客户生产用电需求,掌握企业的运行特点和秋季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公司要求检查人员主动为生产车间维护供电线路,对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帮助企业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此外,专业人员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客户生产状况,根据企业的不同用电特点,指导客户合理经济用电,义务对企业电工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培训,把安全用电的实招带到企业,提高园区企业的安全用电水平。(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