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双节”期间保供电工作

2017-10-16 18: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庆、中秋节日期间,为确保辖区内的居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可靠电,嘉祥县供电公司萌山抢修站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供电、应急抢修工作,圆满完成了“双节”保供电任务。

  一是为确保“双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萌山抢修站成立以负责人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和事故应急抢修队,做到快速处理突发性事故,确保线路设备的正常运行;

  二是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配电线路设备及低压线路设施进行了巡视检查,对所有线路、配电变压器负荷情况、电压质量进行密切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备品备件材料准备齐全,强化落实值班制度,组织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工作;

  四是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节前向广大用电客户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王者东 梁奉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