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满意度提升活动

2017-10-16 18: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果我是一位客户,我希望在营业厅办理各项手续时营业员的态度能够更亲切些……”10月9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如果我是一位客户”座谈讨论活动,组织员工换位思考,查找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水平。

  为切实提高广大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员工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该公司开展服务满意度提升活动,通过“换位思考”理性分析,真正从思想上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效能;通过全面开展窗口人员业务素质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准和服务能力;通过重新梳理规范业扩报装、抄表收费、电价执行、计量管理及故障抢修等业务流程、服务标准,不断拓展自查自纠的深度和广度,消除优质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通过不断丰富多渠道电费收缴途径,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便利服务,从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了解,服务满意度提升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该公司将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各营业场所及服务现场进行明查暗访,对查出的个人进行考核。(侯成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