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为高危企业把好用电安全关

2017-10-16 18: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0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金博电动车厂,重点对客户的供电电源、配电室通风、受电装置、运行管理、安全工器具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排查。

  为切实做好用户侧用电安全管理,连日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辖区内各高危化工企业用户,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认真开展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对客户的供配电设施运行、安全工器具及应急自备电源的配置与维护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建议,明确整改时限,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并协助用户及时整改到位。与此同时,建立高危企业安全用电档案,常态化联合地方安监部门做好跟踪检查工作,努力形成全社会消除安全隐患的合力。

  同时该公司还建立了化工企业“一企一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以及企业用电情况认真进行登记,完善化工企业台帐资料,及时掌握化工企业的最新用电信息和电力设备安全情况。(侯成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