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传、帮、带”助力新员工成长

2017-10-16 18: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0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对新员工进行计量相关业务技能的培训,提高新员工实际操作技能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公司发挥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传、帮、带”作用,深入推进师带徒活动,组织生产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的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采取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等形式,结对师傅,以老带新,传道授业解惑,提高他们的职业道德、理论水平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促进新员工快速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技术人才,推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师傅与徒弟签订师带徒协议,通过师傅手把手地教,徒弟踏踏实实学,来推动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积极参与上级人才库、通道人才建设的基础上,加快包括新员工在内的青工培育,引导青工快速熟悉新环境,早日学好新技能,在岗位上成长成才。(侯成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