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走访检查高危客户生产用电安全

2017-11-24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公司营销部组织技术人员走进高危企业,排查用电环境、供电方案以及设施维护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客户设备安全运行和保障能力。
    公司进一步加大高危客户的管理力度,主动深入辖区内高危客户,以“手拉手”方式,对其供电电源、应急电源、设备运行、安全管理、供受电设施、消防器材等安全用电工作进行上门“问诊”。帮助他们查隐患、指“病因”、促整改。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客户沟通,提供隐患分析和技术指导,并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做到隐患消除的闭环管理。
    此外,检查人员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为客户开出节能“处方”,帮助客户检查生产设备,了解客户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用电需求,并根据其生产负荷特点,积极提供个性化服务,及时解决用电难题。同时,建立高危企业安全用电档案、基础资料和隐患台帐,严格履行安全告知和优质服务职责,并联合地方安监部门做好用电安全跟踪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