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组建微信“客户网”实现无缝服务

2017-11-24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明日将出现大风及雷暴天气,请各位客户注意加强设备与线路的巡视,如遇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告知供电公司,我们将立即派出专业人员到现场协助您处理故障,保证您的安全生产”
    “好的,谢谢提醒。”
    “只要您微信一下,剩下的事由我们来做,谢谢。”
    ……
    近日,营销部结合公司总经理联络员微信“工作网”,积极拓展“网式管理”模式,建立了以分管领导和大客户经理为主群,大客户经理分别和不同客户为子群的微信“客户网”,公司通过微信群与客户之间建立了方便快捷的动态沟通、交流,实现了无缝对接式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营销部微信“客户网”已投入试运行,该创新举措不仅能够及时发布有序用电通知、天气预警通知、电费电价、停电及故障信息,还能通过各专业技术骨干与客户的即时沟通,第一时间在线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采纳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全天候“贴身”服务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