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组织开展党课活动

2017-11-24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近日,东平供电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公司党委“牢记使命担当奋力卓越争先”党课内容,全面深刻领会讲话要求,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胸怀与抱负,结合实际工作号召全体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提振精神,同心同向,切实将党建融入到生产工作中,积极争做“讲纪律、讲规矩、讲认真、讲奉献、讲团结”的新时期电网人,确保安全调控电网可靠运行,精心指挥抢修优质服务上水平,确保优质服务让群众满意;二是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回忆畅谈入党初心,自觉将入党时的思想初衷与当前的个人工作、思想状态作比较,认真反思“当初入党动机,现在工作怎样,今后如何提高”,寻找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的根源,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拾入党初心,直击内心灵魂,一定要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不忘初心,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