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开展企业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17-11-24 18: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4日,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人员到枣庄市弘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消除企业用电隐患,征求意见,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认可。

  日前,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注重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水平,着重解决客户关注的用电问题,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保障企业安全可靠供电,组织开展了安全用电进企业专项安全检查活动。按照分片负责的原则,深入到全区各大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工作,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需求情况,详细介绍优质服务工作举措,主动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的建议。同时,帮助检查用电设施,消除用电隐患,解决用电问题,做好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技术指导,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共同打造健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推进企业安全生产,赢得了广大电力客户的好评。

  自活动开展以来,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针对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归纳分类,结合客户用电需求,深入到工作实际中认真查找和整改,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客户的能力,推进了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截至目前,已开展上门服务150余次,解决客户用电问题200多件,征求意见80余份,对外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刘西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