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月”演练活动

2017-11-24 18: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老师,请您为我们细致的讲解一下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步骤,并进行演示……”。11月9日,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运维站)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月”演练活动,邀请区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和示范。

  本次演练活动,分为疏散演练和消防火灾扑救演练。在每个演练活动开始前,区消防大队专业人员对消防安全、操作规程、灭火方法等进行现场培训讲解。下午15时准时启动了消防报警系统,听到报警后,综合楼参加演练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弓腰依次从楼梯向下,有序进行疏散。在火灾扑救演练过程中,他们按照专业人员的讲解和步骤要求,依次进行了火灾扑救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紧急避险、自我保护能力,掌握了应急疏散方法和火灾扑救正确步骤,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扑救初期火灾和火场自防自救能力,对办公大楼各类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要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也促进了消防安全落到实处。(王维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