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上门服务供暖企业用电

2017-11-24 18: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有了你们上门细致到位检查和技术指导,我们小区今年供暖设备用电肯定没问题,我们非常感谢供电部门的上门服务和指导!”11月11日,峄城区凤鸣山庄居民小区物业负责人对前来检查供暖设备的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人员说。

  冬季供暖日益临近。为保障群众温暖度冬,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运维站)认真履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主动上门走访供暖企业,对供暖企业所涉及的配电箱、供热泵站、锅炉房等供暖设备义务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供暖站点供电电源可靠性、用电负荷等情况,为客户建立设备档案,协助其做好应急预案编制工作,联合开展大负荷测试和反事故演练,提高应对突发故障的处置能力。对检测出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并提供技术指导协助供暖企业及时处理缺陷,全力以赴确保供暖企业安全用电。同时,上门服务人员向供暖企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电气设备维护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自身的安全意识。

  供暖期间,该中心将加强供暖企业供暖期间停电计划管理工作,做到充分考虑供暖期间线路检修停电对各供暖加压站停电的影响,对需要开展停电检修的线路提前与供热用户沟通,合理安排计划停电,确保供暖期间正常供电。同时密切关注涉及供暖企业线路的负荷变化状况,与供暖企业建立24小时联络机制,开辟24小时故障报修绿色通道,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组织人员不定期巡视检查供暖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王维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