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学事故案例、查隐患、反违章”主题安全日活动

2017-11-27 1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蒋斌董事长讲话要求,全面完成配农网的生产建设任务,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11月17日,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决定开展“学事故案例、查隐患、反违章”主题安全日活动开在施工现场。

  此次安全生产会议,该公司运检部首先和施工人员一起学习了《国网安质部关于国网安徽寿县供电公司施工项目承包单位“10.28”人身事故的快报》,讨论分析事故深层次原因和暴露出的突出问题,结合我们自己的工作内容、生产条件和作业环境的施工工程,对照查找每项现场工作的作业风险和危险因素,逐一制定防范措施。

  通过现场安全日活动,对全员安全意识进行再凝聚,对风险隐患进行再梳理,对安全措施要求进行再落实,形成“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反违章的高压态势,让我们每一位员工真正认识到安全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人人带好安全帽、扎好安全带、绷紧安全弦,严防死守保安全。(田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